李健大使到我驻布有关机构走访调研
2020-08-06 16:58
 

 

为进一步指导我在布有关机构做好相关工作,近日,李健大使对在布有关中资机构、农业技术援助项目组、职业培训中心技术援助项目组、小米种植示范技术援助项目组和第3批援布医疗队进行了逐一走访,实地了解各机构工作开展、内部管理、疫情防控等情况,以及各组员学习生活情况和心理状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方向听取建议、交流想法。使馆徐飞参赞、文文参赞等陪同参加。

李健大使首先对各机构取得工作成绩表示了积极肯定。他说,各机构积极适应当地情况,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较好完成各项任务,为巩固和提升双边关系做出了积极贡献。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能够积极克服困难,努力开拓创新,发扬奉献精神,在严格落实国内和使馆各项防疫要求的同时,灵活工作方式,与对口工作部门保持密切沟通,最大程度减少了疫情对工作的影响,各支队伍精神面貌积极向上,凝聚力、战斗力得以充分体现。

李对各单位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增强同频共振的意识。紧跟国内最新指示要求,吃透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并把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提升工作水平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二要增强破解难题的勇气。要破除思维“条条框框”,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努力提升工作格局,不断寻找工作中新的增长点和突破口;三要厚植为民服务的情怀。要牢记职责使命,广泛开展调研,提升宗旨意识,深入基层一线,服务当地群众,让他们看到中国专家组给当地的生产生活带来的积极变化;四要强化严格自律的要求。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并强化对执行的监督和约束,把全面从严转化为治理效能,以全面从严统筹疫情防控和对内对外各项工作开展。李最后表示,使馆将认真落实有关职责,为大家开展工作创造条件、提供支持、做好服务,同时根据要求于年底对各机构开展有关工作情况进行系统评价。

各单位一致表示,来布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是难得的学习、锻炼和成长机会。下一步,将认真落实国内和使馆各项工作要求,锐意进取,拓宽视野,求真务实,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为改善布民生福祉“添砖加瓦”,为夯实中布两国民意基础、促进务实合作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布基纳法索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