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基纳法索“汉语小课堂”即将开班
2022-01-01 02:18


12月30日,由驻布基纳法索使馆和布约瑟夫·基-泽博大学合办的“汉语小课堂”开班在即,李健大使与汉语教师志愿者座谈交流。使馆政务参赞王文章在座。

李健大使代表使馆向来自援布专家组和驻布中资企业的志愿者表示敬意,感谢大家积极响应号召,利用业余时间参与在布汉语推广工作。李大使表示,汉语在跨国文化交流中占据重要位置,“汉语小课堂”旨在立足现有资源,填补在布汉语教学空白,回应当地青年学习汉语的高涨热情,也通过汉语推广中国文化,让更多人了解真实、客观、现代的中国。希望老师们各展所长,创新形式,展现生动、立体的中国形象,在布培养热爱汉语、热爱中国、支持中布友好的青年生力军。李大使并强调,近期布疫情和安全形势不容乐观,希望全体人员高度重视防疫工作,始终保持防范意识,做好安全防护。

会上,志愿者们围绕教学方案踊跃交流、建言献策,并表示将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认真筹备,为中布文化交流贡献力量。

最后,李健大使代表使馆全体工作人员预祝老师们2022年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中,工作顺利,平安顺遂。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布基纳法索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