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大使辞行拜会布国民议会议长萨康德
2022-01-23 23:06


1月21日,李健大使辞行拜会布国民议会议长萨康德,双方就中布双边关系、立法机构交往、政党交流等交换意见。

              

李感谢萨作为议长对中布关系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其履职的大力支持。李表示,三年多来,中布关系不断巩固和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两国立法机构交往合作更加深入,议长先生2019年曾率团成功访华,进一步增进双方政治互信。中方期待和布方一道,在未来继续维护好发展好中布立法机构良好交往势头,发挥立法机构同民众联系紧密的优势,夯实中布友好民意基础,不断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

萨高度评价李就任后积极推动两国互利合作,感谢其为深化布中友谊做出的重要贡献。萨表示,复交以来,布中关系持续快速发展,布民众从布中合作中受益良多。布议会愿积极发挥作用,加强同中国全国人大的交流合作,为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和促进两国关系发展做出贡献。

会见后,李就会见情况、双边关系等接受媒体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布基纳法索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