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大使走访慰问我援布基纳法索技术合作项目专家组
2022-02-02 01:04


春节前夕,李健大使分别走访我援布小米种植示范技术援助项目组、职业培训中心技术援助项目组、农业技术援助项目组和援布医疗队,与大家亲切座谈交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李健大使对各技术合作项目专家组2021年工作予以高度肯定。他表示,面对布安全风险不断上升和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等困难挑战,各专家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充分发挥技术合作工作面广、能见度高、灵活性强等优势,在各自领域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为促进布粮食安全、青年就业、卫生健康等做出重要贡献。李大使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布近期政治局势发生的重大变化,并强调尽管布政权发生更迭,但中布复交这一重大政治决策不会扭转,中布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的大方向不会变化。各专家组要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发展自信,坚持稳中求进,进一步发挥好技术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中布关系巩固提升持续注入强大动力。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祝奋战在一线援外工作者和家属们新春快乐,虎年吉祥,并祝愿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各专家组感谢使馆长期以来的指导和支持,表示使馆的形势通报对于他们而言是定心丸、强心剂,坚信中布技术合作和两国民意基础不会受到新冠疫情和政局变化的影响。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负祖国和人民的重托,为中布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布基纳法索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