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章临时代办会见布基纳法索外长鲁安巴
2022-05-21 01:44


520日,驻布基纳法索使馆王文章临时代办会见布外交、地区合作与海外侨民部长鲁安巴,就中布关系同鲁交换意见。

王表示,今年以来,中布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各领域合作项目有序推进。下一步,中方愿与布方一道,以落实中非合作论坛“九项工程”为契机,加快两国合作成果在布落地,助力布实现过渡目标。布今年以来不幸发生多起恐袭,中国在布公民、机构安全是中国政府首要关切,希望布外交部协调有关部门,加大对中方安全利益的保护力度,为双边关系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鲁表示,中国是布值得信赖的重要合作伙伴,布方珍视这份友谊,将继续与中方密切协调、加强合作。布外交部将采取相关举措,会商有关部门,切实保护在布中国侨民、中资机构安全和合法权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布基纳法索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