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山大使会见我援布基纳法索各专家组及医疗队
2022-06-11 01:58


2022年6月9日,卢山大使会见我援布基纳法索各技术合作项目专家组及医疗队代表,慰问我援布专家并听取各单位工作汇报。

卢大使认真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情况汇报,并与大家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现状和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仔细询问防疫、安保和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卢大使表示,中布复交四年来我对布各领域合作均取得了积极、有效进展,初步实现了我援布工作的政策目标,促进了布民生发展,为提升中布友谊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勉励大家继续坚定信心、巩固成果、交流经验,推动我援布技术合作走深走实,持续扩大项目影响,促进布产业化发展,并叮嘱各单位认真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当地安全局势,确保项目人员健康和安全。

我援布专家代表对使馆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称今后将继续按照国内和使馆部署,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持续为中布友好合作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布基纳法索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