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布基纳法索大使卢山会见布体育、青年和就业部长阿卜杜勒·瓦布·德拉博
2022-07-01 19:40

2022年6月30日,驻布大使卢山会见布体育、青年和就业部长阿卜杜勒·瓦布·德拉博,就中布职业教育合作交换意见。

卢大使表示,经过中布两国复交四年多来的共同努力,双边职业教育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中方在布开展形式多样的职教合作项目,帮助布年轻人学习职业技能、提升竞争实力。同时,使馆设立“大使创业基金”,为布年轻人提供基础创业物资,开启职业生涯,推动布将人口红利转化为经济发展动力。

德拉博部长感谢中国长期以来对布的大力帮助和支持,表示职业教育是中布两国重点合作领域之一,布青年劳动力充足,但缺乏专业技能,希望两国在职业教育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巩固机制平台,开展人员互访,进一步提高布青年就业能力,促进社会和平稳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布基纳法索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