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山大使会见布农业、动物和渔业资源部长伊诺桑·奇巴
2022-07-04 19:25

2022年7月1日,驻布大使卢山会见农业、动物和渔业资源部长伊诺桑·奇巴,就中布农业合作交换意见。

卢大使向布方详细介绍了中布农业合作成果,并表示,中布农业合作是两国民生合作的优先领域和方向之一,目前,布是中方唯一派遣两支农业技术合作项目专家组的非洲国家,充分印证了中布在农业合作领域的高质量和高水平。四年来,中布两国农业专家以促进布粮食安全、缓解民生困境为目标,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下一步,中方将继续致力于帮助布稳产增产,提高粮食自主供应水平,增强应对外部冲击的能力。

奇巴部长感谢中国长期以来对布农业发展的大力帮助和支持,表示中国是农业大国、农业强国,拥有丰富的农业发展经验和先进的农业技术。布方渴望搭乘中国农业现代化发展的快车,在技术合作传统领域基础上,不断开拓新的合作模式,助布农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布基纳法索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