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驻布基纳法索大使卢山递交国书
2022-07-22 18:26

2022年7月21日,新任驻布基纳法索大使卢山布基纳法索总统达米巴递交国书。其间,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大使转达习近平主席对达米巴总统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表示,近年来,中布关系持续向前发展,双方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在国际事务和涉及各自核心利益问题上始终相互支持。中方支持布方反恐、应对人道主义危机、改善民生的努力,愿同布方一道,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达米巴总统请大使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欢迎大使来布履新,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布基纳法索提供的宝贵支持与帮助。强调布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继续深化两国友谊与合作,不断推动双边关系迈上新台阶。

卢山大使于2022年522日抵履新,6月3日向布基纳法索外交、地区合作与海外侨民部长鲁安巴递交国书副本。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布基纳法索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