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布基纳法索使馆向旅布侨民发放“春节包”
2021-02-06 01:54

 

新春将至,为更好地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传递给在布侨胞,驻布基纳法索使馆在前期问卷调查的基础上,向有需要的在布侨胞发放了防疫“春节包”,内含消毒湿巾、KN95口罩、莲花清瘟胶囊和免洗洗手液等物资。

128日上午,李健大使在使馆举行了“春节包”发放仪式,亲手向侨胞代表发放“春节包”,并将防疫物资移交给华侨社团的志愿者。李大使嘱咐志愿者,务必稳妥地将“春节包”发放到侨胞手中,帮助大家加强疫情防护,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130日起,百余份“春节包”分别从瓦加杜古、博博迪乌拉索两地向侨胞分发。收到“春节包”的侨胞纷纷表示,疫情无情国有情,感谢党和国家对海外侨胞的关怀。

侨胞的健康和安全,始终是使馆最大的牵挂。15日,使馆徐飞参赞和领事保护工作人员与侨胞代表召开视频会,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倾听侨界诉求;22日,使馆还将召开防疫视频会,请援布医疗队介绍疫情防控知识。使馆将与广大侨胞共同坚守,继续为大家提供一切可能的支持和协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布基纳法索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