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赴华乘客中转的重要提醒
2021-02-19 19:06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国际旅行交叉感染风险较大,中国驻布基纳法索使馆再次提醒在布侨民“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

  对于确有回国需要的人员,根据国内统一部署,现提出以下要求:

  一、加强个人防护,回国前14天进行隔离,并做好旅行前48小时核酸和血清抗体检测,保证自身健康状况符合回国要求,以杜绝输入病例。完成取样后,不必等待检测结果,请第一时间致电我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226-71319116)报备。在登机前避免非必要外出,在机场候机和飞行过程中做好安全防护。

  二、为降低多次中转可能造成的交叉感染风险,务必选择仅一次中转的联程航班,在向我馆申请健康码时,一并上传全程行程单在布签证和最近一次入境章,以供审核。

  上述政策将从222(星期一)起实施,请大家遵照执行。不符合上述要求者将无法获得我馆审发的健康码。

  中国驻布基纳法索使馆再次提醒全体在布同胞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杜绝麻痹思想,树立疫情常态化意识,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切实采取措施保护好自身健康和生命安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布基纳法索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