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是我们真正的朋友” ——布基纳法索外长接受中国国际电视台采访
2021-12-04 03:54

近日,布基纳法索外交、合作、非洲一体化与海外侨民部长巴里接受中国国际电视台记者采访,回顾2018年论坛北京峰会以来中布合作成果,畅谈对第八届论坛成果落实的期待。

巴表示,2018年以来,布中合作成果丰硕。卫生、通讯、教育、农业等领域大项目不断上马,中方援助的博博-迪乌拉索医院即将动工,建成后将大幅提升布整体医疗卫生水平,“智慧布基纳”项目已经开工,将有力促进布信息通信技术发展,提高城市治安防控水平,百余所茅屋小学被新校舍取代,极大改善了基础教育条件。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以来,布更是得到了来自中国的全方位支持,中国与我们患难与共,是我们真正的朋友。

巴希望,在第八届论坛的引领下,未来中非友谊不断深化,双方团结一致应对共同挑战,同时,中布双边合作不断加强,期待中方继续为布经济、社会、安全发展给予大力支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布基纳法索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