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大使会见布基纳法索智库负责人
2021-12-17 01:09


12月15日,驻布基纳法索大使李健在馆会见布公民及公共政策分析研究中心主任希亚卡·库利巴利,就中非关系、地区热点问题、中布智库交流合作等交换意见。

李健大使向库详细介绍了习近平主席在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会议成果,感谢库及研究中心对中非、中布关系的关心,期待库继续为中非、中布关系提质发展建言献策,为促进中布合作、增进两国人民彼此了解和团结友好营造良好氛围。李并表示,中国使馆愿为推进中布智库深入交流创造良好条件,为中布关系发展提供强大智力支持、凝聚广泛共识。

库利巴利主任感谢李大使介绍情况,并表示,中非合作论坛是非中开展集体对话的有效机制,包括布基纳法索在内的非洲民众有必要对论坛机制和成效加强了解。两国智库可就此发挥积极作用并开展相关合作,共同促进非中官方、经贸和民间交流持续健康发展,助力非中关系行稳致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布基纳法索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