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提醒在布中国公民注意防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2020-02-07 19:49
 

根据布基纳法索政府通报,布境内出现中国公民疑似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布有关部门已对该患者及密切接触人员采取必要隔离措施。目前患者血液样本正在检测过程中。

中国驻布基纳法索大使馆再次提醒在布中国公民,布医疗卫生条件有限,对肺炎病人难以及时确诊和收治。请计划近期来布的同胞,在病例确诊前慎重考虑行期。如确有必要来布,请第一时间填写问卷向使馆报备个人信息(报备地址:https://wj.qq.com/s2/5315342/4667/),抵布后严格进行14天的自我隔离。如有发烧、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即刻向援布医疗队电话咨询和报备 (医疗队24小时咨询电话:+226 57245585),并积极配合布有关部门的防疫举措。

使馆建议当前已在布中国公民,在病例确诊前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不要开展聚餐、卡拉OK等聚集性活动。近期来布或接触中国公民较多的同胞,建议在家自我隔离14天,并密切关注体征,一旦出现症状即联系医疗队。为在出现紧急状况时使馆能提供更好的领事服务,使馆强烈建议所有在布中国公民登陆网站报备信息。

驻布基纳法索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226-71319116

中国疾控中心:病例密切接触者的居家医学观察怎么做?http://www.chinacdc.cn/jkzt/crb/zl/szkb_11803/jszl_2275/202001/t20200125_211442.html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布基纳法索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