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大使国庆佳节走访调研援布各专家组
2021-10-02 22:46
     近日,驻布基纳法索大使李健在国庆节前夕,前往农业技术援助第二期项目组、援布第四批医疗队、职业培训中心技术援助第二期项目组和小米种植示范技术援助项目组进行逐一走访,实地了解各专家组工作开展、内部管理、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对专家组成员致以节日慰问。

 

李大使认真听取各单位负责人介绍在布合作进展、取得成绩及面临的问题,细致了解各单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有关情况。李大使表示,复交三年以来,中布关系持续向好发展并取得一系列合作成果,这与各援布专家组的工作与努力密不可分,对各位专家克服疫情影响,舍小家为大家,不畏艰苦,甘于奉献,坚守在中布合作一线,为中布双边关系进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勉励各专家组进一步开拓进取,履职尽责,持续和国家发展战略方针对标对表,坚持效果导向和目标导向,紧密结合当地实际,不断提升对布技术合作的战略性、政策性和创新性,以“钉钉子”精神和绣花功夫在切实发挥项目效用上下力气,努力打造政治过硬、组织健全、能力突出、作风扎实、纪律严明的对布技术合作“中国队”。李大使强调,各援布专家组需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履行疫情防控措施与各项安全生产要求,使馆将全力做好政治指导、政策协调及服务保障工作,全力协助各专家组解决实际困难,希各专家组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高效优质推进我援布各项目,为促进中布友好和中布领域交流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驻布各专家组纷纷表示,感谢李大使在国庆前夕走访慰问专家组,将努力发挥专家组优势,不断学习、熟悉援非业务,创新工作思维、拓展工作模式、打开服务面,擦亮中国援助金字招牌,与布人民共克时艰,为中布关系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同时遥祝祖国生日快乐,国泰民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布基纳法索大使馆 版权所有